30130


這夜裡,我發著高燒,在床上難過地喘不過氣,
一想到,今天晚上在補習班,
我竟然被阿肯萊思和梅嘉老師認定為是偷錢的人,就好生氣,
肯定是阿肯萊思要陷害我,把自己的錢包放進了我的書包裡。
讓我被全班的人認為是小偷,甚至連夢娜好像也相信了,
露出難以置信的表情哭了。

一想到阿肯萊思在我被梅嘉老師責備時,
偷笑的奸邪嘴臉,我就想吐,
一想到我在下課罰站時,
阿肯萊思跑去安慰夢娜,我就想吐,
一想到明天進補習班時,
大家看我的眼神,我就想吐。
無解了,我沒有證據,也失去了那些相信我,甚至愛我的人。

這夜裡,我的嘔吐物就這樣涓涓落下不止,
這些嘔吐物充滿了地板,衝破了窗戶,
一路衝到阿肯萊思家,使他在睡夢中溺死,
也讓誤解我的人溺死,讓不愛我的人溺死,
我的人生真的無解了。

最後,全世界只剩下我和我的老破床,緩緩地漂流在月光下,
我既飢餓又削瘦,像是一座孤島,無處可去,
當我低頭想看看自己的面容時,卻發現什麼都看不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