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307


公雞啼,小鳥叫,太陽出來了,太陽當空中對我為微笑。
真的啦,我說的是真的,真的是一個很棒的早晨。
小河裡,有白鵝,鵝兒戲綠波。
沒有唬爛你啦,幹,真的沒有唬爛你啦。

那天中午,琉璃子小姐穿著圓點小洋裝,走在公園的湖畔,
純白帶有淺黃小圓點的洋裝,搭配著亮面的圓頭娃娃鞋,
廣闊的藍天只有幾絲雲絮。

然後,琉璃子小姐經過我的身旁…,
我聞到她的髮香,是很淡的那種,
然後我才意識到她對我點個頭,並且給了我一個溫暖的微笑。

嗯,這個相遇真好。

何止真好,是非常的完美,好幾刻,
我覺得我們的相遇美得像一幅畫,
真的好幾刻,都讓我感動得動彈不得,
我…我甚至覺得忘記了我是一個罪人了。

唉,這個世界上誰沒有罪呢?

然後…

還有然後?

琉璃子小姐看到我衣服褲子都破了,
於是要我把全身的衣服褲子內褲都脫光。
給她在公園的長凳上縫補。

琉璃子小姐心地真好。

後來針不小心扎到了琉璃子小姐的手,
然後,她就心臟病發死了。

阿…怎麼會…一切是如此美好的琉璃子小姐…死了…

是阿,死在我這個該死的罪犯,
那該死的衣服褲子內褲破洞,或者也可以說是,因我而死。

我…我想一個人靜一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