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317


身體運動與社會運動的關係

你不是不想來?為什麼還來走這場遊行?
他要我來的
他要你來就來,你可以不來啊,那你為什麼要來當這部戲的演員?就因為我找你?


你之前有走過遊行嗎?
嗯,有,就是上星期的反核四
蝦米!你之前從來都沒有走過??


你覺得如果你是我們這個遊行隊伍之外的一般民眾,你是怎麼想的?
我以前就是這種民眾
會不會覺得這些人很討厭,擋住交通
會想他們可能有一些想說的話,或是訴求

你覺得目前為什麼戲會卡在這裡?
可能是我們的體能還不到標準吧
不對,是你們每天寫的,你們現在在寫什麼啊...我完全看不懂
越寫越沒東西了,不知道要寫什麼
這就是問題了,你們寫的東西和你們的身體體能是同一件事

我覺得他很像我身邊很多那種天天都受到壓迫,而且自願被虐的人
叫他來就來,他明明不想來
這樣就可以讓這個遊行多一個人,看起來比較好看
比較好控制啊~我們大部分都是這樣的人,這種人也不會反抗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這些遊行的人,為自己處境發聲的人
倒底跟你這個劇場演員有什麼關係
你們思想和身體的底限,是從自己身上挖掘,還是從整個社會挖掘
為什麼要呼吸呢...為什麼要吸別人吐出來的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