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225


身體不協奏曲

胃: 沒東西酸了拉,快去吃點東西。 

腸: 快去弄些東西來餵養我。

腦: 現在還好忙碌唷,請再等一下我就能去找東西吃了

心: 再擺爛嘛,好阿,那我就來玩呼快呼慢。

肝: 噁心。

心: 肝你屁事,你是叫得動我是嗎?
插什麼嘴,小心老子不爽等下直接停工!

腦: 大家團結一點啦,朝著一個目標前進行不行?

胃: 你媽拉,好阿,不吃東西,我就開始痛給你爽。

腦: 去你的,我等下吃東西看你還不是乖乖消化?

胃: 沒差阿,我就給你消化不良。

腸: 不消化好給我吃是三小?

腦: 你們態度再這麼差,我就不要吃東西了喔。

肝: 威脅我們勒,你可以再腦一點,
快點控制身體去找東西吃拉。

腦: 我現在不爽吃東西了拉,吵死了,要爛大家一起爛。

眾器官: 好阿,就都不要動阿,
要死要爛大家一起來,就來看誰會先掛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