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227


(在一條山路上,冥界大卡車的引擎聲轟轟作響而來。)

唉~唷~小帥哥,你可真是可愛哩,
哎呀,別怕,過來一點嘛,
要不要上我的車,讓我送你一程呀?

死神先生…我並不想上你的車…
請不要調戲我…也不要一直跟著我!!

小帥哥,不上我的車你可是會後悔的唷,
我可是要去一個很棒的地方呢!

什麼地方?

墳場呀。

去墳場…什麼鬼地方…

呵呵,對啦,那的確是個鬼地方。

死神先生你走吧...這條山路我自己慢慢走就好了。

哼哼,小帥哥,你呀,真是年輕不懂事,
上了我這台車可是很厲害的你不知道,快讓我送你上山吧。

怎樣個厲害法…

就坐在我的副駕駛座,大家可以認識一下,然後交交朋友呀。

當你的朋友幹嘛…

哎呀,這你就不知道,好多的革命人士、大藝術家、哲學家、偉人等等,都坐過我的副駕駛座哩。

那他們後來呢?

都死翹翹啦。

……死神先生…再見,我要繼續走了。

真的不來? 哎呀,真是個無趣的小帥哥,好啦,我要走了,
不會再一直騷擾你了,你安心上路吧,小帥哥再見!

掰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