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331


昨晚是難得的小聚日,三個人窩在我家客廳聊天著,突然從她的口中聽見了這樣的話:’’我這半年看著社會上發生這麼多事情,我在做的只是不停的忙畢業公演,我真的不曉得我這樣在幹麻‘’

恩,從她口中說出這句話是非常有意思的:首先她是個善良的人,然而在面對那些議題的時候,她從來都不屬於衝撞派!

不過隨後我便開始想:自己到底為什麼不好好的待在劇場安分的做好自己的工作,總是一天到晚跑去抗議耗個一天一夜最後結局都是被扛走。

劇場太悶了,黑色的牆壁,黑色的地板,黑色的燈具,黑色的喇叭,黑色的衣服,還有一大堆引起過敏的塵蟎….你不能總是待在那個地方,蓋的房子是假的,天上下來的光是假的,耳朵聽見的爆炸聲也是假的,正因為那裡的一切都是假的,我才需要時常走出劇場,唯有走出來,才能夠有生命的一直待下去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畢業公演真是件好事,又讓一個人走出劇場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