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404


過去的事別再提起,隨著時間總是會過去的。

過去甚麼呢?我就在這裡,扎實的面對著每一天,生活不像電影或電視,可以用三個字‘’十年後‘’隨之而去。我想起了大二那年摔車的那些日子,那時候的每天,雙手不斷流出組汁液,雙腳也因為傷口無法彎曲或快速行走,從一開始無法洗澡,幾天後變成媽媽在幫我洗澡,再過了好一陣子可以上學了,又過了好多個月手上的紗布才真的拆掉,可是一直到今天,右手手背上仍然留著兩塊清楚明顯的疤痕。

很多事情就是會永遠的跟著自己,他們會用各種方式各種形態存在著。每一次走進醫院,出太陽的早晨,經痛的每個月,這些都是過去的事繼續存在於我生命中的方式。

所以我很想知道,到底過去了甚麼呢?

走回家突然覺得巷子變得好亮,抬頭才發現整排路燈都換成了LED燈了,以前那條溫暖的巷子怎麼就這樣突然消失了…好諷刺,看著整排的LED,我心想這就是隨著時間過去的答案吧!變得更明亮了啊!好諷刺,好諷刺,好諷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