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403



我到底該借題發揮嗎?

如果我說一則故事叫做隱藏自己,

我微笑不願多談叫做隱藏自己,

同樣是情緒,憤怒生氣反而就不是隱藏,

還會被說,哇,你終於做自己了。

世界本來就有那種追求美好與追求真實,

反正我就我自己,我根本搞不懂,然後就要被兩邊的弄,

你不改變嗎?  為何不讓自己過的更好?

你不改變嗎?  OK,你是個固執的人。

你不改變嗎? OK,你不是個覺醒的人。

不想理這個世界,就是,天殺的這個世界倒底想要我怎樣?

跟來跟去到底能得到什麼?

從教育做起吧,以後都不能隱藏,

床前故事媽媽就一直複誦,

找機會殺死那些對你不好的人,

遇到強勢的人要裝弱,找機會幹掉他們。

用盡任何方法一定要無時無刻讓自己不受委屈,

用盡任何方法一定要無時無刻讓自己是快樂的,

此類床前故事重複萬次,唸到早上小孩去上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