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324



無法面對的事實

我有多想妳~

這一切都是咒
載體與軟體必須兼顧
才有辦法發揮效果

我很喜歡 觀看 再 觀看

時間利用還是太差了,要改善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不應該,但我辦不到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轉彎 進入巷弄 摩托車歪歪的
鐵門依舊沒有修
踏著階梯上樓 濕濕的味道 今天更濕
一雙鞋 兩雙鞋 三雙鞋 四雙鞋
我聽到你的聲音
向後轉
快步下樓
抬頭 衣服沒收
燈亮了
笑聲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嗶 嗶

下一站 頂溪

P.S 是小偷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