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327


等待的過程比審判的過程漫長許多許多許多許多許多。

在親身經歷過去年328之後,對於那種電影情節般的大團圓節局早就破滅…倒置這整個夜晚,都過的相當無趣,再加上昨晚的體力已經差不多用到極致了!於是整個晚上我都呈現一個疲乏的老兵狀態,漂游在整個社區內。

當太陽升起之後,社區的居民們起床了,紛紛來到現場坐鎮,我看到一個老伯伯,他甚麼也沒說,就只是站在一旁看著我們,然後他的眼淚就批哩趴拉的一直往下掉….。腳跟手都好麻,於是我走到旁邊去抽煙,碰到另一位老伯伯,幫他點了根煙,他和我說他住在這裡四十七年了。

繼續回到地上等待審判的到來,突然又好希望這次會有奇蹟發生大團圓情節會在今天上演!當然一切都只是我的幻想,不到半小時的時間,依舊被輕鬆k.o.,而且還很狼狽的在審盼的過程中留下了很多眼淚…!!!!! 

恩,早就預料到了會是這樣的結果,但我還是去了,我還是待了一整夜,我還是被扛了出來,我還是喊到喉嚨都快痛死了,最後還是會只剩下一片瓦礫的!不過今天在現場我看到一個女警在哭,我還看到一個警察情緒失控的坐在大樹下

看吧,還是會有改變的!

(我真樂觀,而且我現在手真的好痛幹!都瘀青了啦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