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30328


今天,只是因為牙膏真的用完到太徹底了,
去大賣場買牙膏,買完搭著電扶梯要回家去,
我前面有個奶奶+媽媽+兩個小朋友的家庭,
也許因為四個人太擠了,小朋友又有點在玩,

一個小朋友就往後倒,

只滾了兩格電扶梯,他的腰就卡在我的腳上,
於是他就沒繼續滾了,然後我就趕快把他抓著扶起來。

我討厭那個,好像我突然變成英雄,
拯救了某一個人生的感覺,
或者這是某個上天給我的訊息。
會一直在腦中膨脹。

我根本沒那麼好,我只是站在那邊,機率發生了,
就冒出自我感覺良好的感覺。

我既沒辦法成為幫助人感到愉悅的人,
也沒辦法成為幫助人不當一回事理所當然的人。

就算我一臉沒什麼表情,一點情緒也沒有,
還是在我腦袋一直膨脹...
我只能說聲不客氣然後害怕地逃回家。